中新網12月12日電 據澳大利亞《星島日報》報道,當地時間8日凌晨1時,悉尼一名臺灣男子駕車時,被兩名男子要求搭順風車回家。途中被搶走腰包並被啤酒瓶打傷。
  據報道,32歲的臺灣男子當時駕駛一輛小房車,於當地時間8日凌晨1時在一間酒館附近被兩名男子要求搭順風車回家。
  報道稱,當車駛到鐵路附近時,兩人讓臺灣男子停在路邊,當車停下時,其中一人搶走他的腰包,然後跳車逃走。臺灣男子尾隨緊追,被另一人用啤酒樽砸傷。
  據悉,兩人逃離現場,臺灣男子負傷駕車前往警署報案,並被救護車送到醫院。臺灣男子面部重傷,包括顎骨碎裂,面部嚴重割傷,現已出院。
  報道指出,兩名男子均為白種人,約二十多歲,其中一人高170公分,瘦身材,短黑髮。另一人高約160至170公分,瘦身材,短淺棕發,一手臂有七彩紋身袖套刺青。兩人當時均穿短褲及T恤。  (原標題:悉尼兩白人搭順風車搶錢 臺灣男子面部被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idugxaxd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