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新聞發佈會現場)
  央廣網北京10月26日消息(記者王延輝)中國排球協會與中央電視臺共同主辦的361°中國排球聯賽(2014-2015)新聞發佈會今天(26日)上午在北京廣西大廈舉行。賽事組委會正式公佈了361°中國排球聯賽(2014-2015)賽程、賽制,預示著新賽季的中國排球聯賽大幕將啟。
  新聞發佈會上首先,排球中心競賽部蔡毅部長介紹了新賽季聯賽的相關情況和新舉措;之後央視體育頻道節目部負責人鬱潔主任為新賽季聯賽致辭,從市場運營的角度提出了聯賽的發展願景;最後,記者們就轉會等事宜進行了提問。
  今天的新聞發佈會由國家體育總局排球中心競賽部部長蔡毅主持,國家體育總局排球中心主任潘志琛、體育頻道節目部主任鬱潔、中視體育娛樂有限公司市場節目運營管理中心副主任郭非出席了會議。  (原標題:361°中國排球聯賽2014-2015賽季即將開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idugxaxd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