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於揚實習生王慧星文圖
  本報周口訊10月20日下午,一輛載有6人的麵包車行至太康縣高賢鄉境內時,突然撞上路邊堆放的一垛磚頭。6名司乘人員中2人當場死亡,2人搶救無效死亡,另有2人被緊急轉往周口、鄭州等地搶救。
  昨日上午,大河報記者探訪了事發的326省道太康縣高賢鄉路段。記者註意到,不時可以看到公路兩邊堆放有沙子、磚頭等建築雜物(如圖)。
  “公路上到處是堆放的磚頭和大沙,不出事故才怪呢!”保渡村幾名村民說,在這樣的路段行駛,司機稍不小心就會撞上兩邊的障礙物發生事故。
  太康縣高賢鄉小郭村村支書李某說,從去年到現在一年多時間內,該村二三百米的路段內,已發生了多起事故,“至少有七八個人死亡了。”
  “我們村路段兩邊常年堆放著磚頭和大沙,加上這裡又是一個轉彎處,我們希望公路部門能夠清除堆放的障礙物,同時也希望交警部門在拐彎路段設置警示標誌。”李某說。  (原標題:麵包車撞上磚垛 4死2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idugxaxd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