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雙胞胎成長直播”全球首播吸引13萬人次觀看
  本報訊(記者 劉宇男)9月7日,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通報,9月5日“大熊貓雙胞胎成長直播”全球首播引發熊貓粉絲高度關註,13萬人次看直播;該直播創下日本Niconico網站當日收視率榜首。
  9月5日6:30,“大熊貓龍鳳胎成長直播”啟動。首播當天,兩個“萌娃”趣事連連——“熊貓奶媽”給“毛哥”排便後,它渾身舒坦,情不自禁高歌一曲;“毛妹”被送到媽媽“毛毛”那裡,喝奶時總搖頭哼哼,午睡時又枕在熊貓寶寶“星語”肚皮上呼呼大睡,表情幸福滿足。第二天直播時,“毛妹”右眼睜開一點縫隙,讓廣大網友感受到熊貓寶寶急於看世界的渴望。
  直播期間,網友還看到“2014級熊貓幼稚園”其它寶寶的趣事,比如幾隻“萌娃”睡成一朵花的圖案,“星願”寶寶組織小伙伴在木床上開座談會,班長“星語”總要跳出來維護班級秩序……
  有網友稱:“看熊貓成長直播根本停不下來。”據日本Niconico網站統計,該直播在線收視率達12.4萬人次,6成粉絲留言表達對毛哥、毛妹的熱愛,並希望到成都看望它們。  (原標題:“看熊貓成長直播根本停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idugxaxd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