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歐姆龍“關愛計劃”正式啟動,第一個歐姆龍“免費體驗中心”在北京機場建成並正式啟用,成為北京機場中一道別緻的“風景”。
  現代人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導致亞健康、疾病人群不斷增加。在人們還根深蒂固地認為高血壓、高血脂等慢性疾病是老年病的時候,它們已經開始悄悄侵襲中青年人群。一名48歲外科醫生在連做4個小時手術時突然倒地昏迷,其病因也是腦乾出血。引發腦乾出血的主要病因是高血壓動脈硬化,高血壓是誘發動脈硬化、心腦血管疾病等疾病的主要原因。
  為了提醒忙碌的白領人士關註自身的健康,倡導定期監測血壓等自身健康指數,歐姆龍啟動了“關愛計劃”,北京機場的免費體驗中心就是該計劃的第一步。之所以選擇機場,就是為了提醒那些為了事業工作頻繁在各城市間往返的繁忙商務人士,適時地停一停,放慢些腳步,用十分鐘左右的時間,關註一下自己的健康狀況。歐姆龍機場免費體檢中心位於北京機場T3航站樓C34區域,其中展示了歐姆龍全線健康醫療產品,輕薄簡約的外形,時尚靚麗的設計,一改人們對醫療產品冰冷生硬的印象。旅客可以在體檢中心試用體驗各款產品,同時享受血壓、體脂、動脈硬化免費測量服務。測量後的數據會形成一份個人電子體檢報告,以郵件的形式提供給測量者,讓旅客可以輕鬆掌握身體健康狀況。
  今後,不管是出發、還是抵達北京的旅客,不妨在歐姆龍免費體驗中心停一停腳步,用十分鐘瞭解下自身的健康指數。歐姆龍也會將關愛行動持續下去,支持每個家庭的健康生活。
  文/小琪  (原標題:歐姆龍“免費體驗中心”入駐北京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idugxaxd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