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酒駕被暫扣駕駛證,為省事,金華人張某求助“網買屋絡黃牛”。結果,對方以交“押金”和“辦事費”的名義,騙走了他3000元錢。
  張新竹買房某是金華市金東區人,前不久,他在東陽酒駕,被公安機關暫扣駕駛證。他一心想早點拿回駕駛證,就打算求助“網絡黃牛”。
  7月31日上午,張某在住處上網,搜索到一個“陽光車務”的頁面,通過上面的SD記憶卡QQ號碼和“網絡黃牛”取得了聯繫。
  對方說隨身碟,要拿回駕駛證,只需要付2500元辦事費和500元押金。
  張某也是心急,絲毫沒有懷疑,通過網銀向對方指定的一個戶名“朱大外接式硬碟寧”的銀行卡裡支付了500元“押金”。
  對方收到錢後,還要求張某把行駛證和身份證複印件發過去。但是,對方說,當天處理不了,等5天后才能拿回駕駛證,同時提供了兩個交警隊“警官”的手機號碼。
  8月5日下午,張某接到對方打來的電話,讓他前往東陽交警大隊取駕駛證,並聯繫“張警官”。
  等待了5天的張某,像抓住救命稻草,急忙趕往交警大隊,一邊撥通了“張警官”的手機。
  “張警官”表示目前不太方便處理,讓張某再付2500元辦事費。
  這時,張某還是沒有任何懷疑,一心想著自己的駕駛證,就迅速返回住處,再次通過網銀向對方賬戶匯出2500元。
  之後,包括“張警官”在內,對方的所有電話都打不通了。
  直到8月6日上午,張某都無法聯繫上對方,這才不得不接受上當的事實,向東陽市公安局吳寧派出所報了案。
  通訊員 朱一紅 實習生 馬滇陽
  本報記者 侯明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idugxaxd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