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綠化寶島暨休閑農業美麗鄉村現場會要求
  堅持高起點規劃引領三項工作
  本報海口7月3日訊(記者邵長春實習生周川右通訊員慕立忠)全省綠化寶島暨休閑農業美麗鄉村現場會今天在瓊海召開,會議充分肯定了我省綠化寶島、休閑農業發展和美麗鄉村建設上取得的成績,並對下一步統籌三項工作做出部署。
  會議要求,我省要堅持高起點規劃,對綠化寶島、休閑農業和美麗鄉村三項工作進行引領;同時靠項目建設來帶動三項工作發展;靠改革激發三項工作的活力;並積極做好示範推動,不僅要學習瓊海的先進經驗,也要向省外的江浙、臺灣等地學習成功經驗。
  會議指出,綠化寶島、休閑農業發展和美麗鄉村建設三項工作,是改善農村環境、促進農民增收的大事好事實事,也是國際旅游島建設提出的新的、更高的要求。
  副省長陳志榮強調,各市縣和有關部門要切實加強領導,強化協作配合,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加快工作落實,確保圓滿完成任務。  (原標題:海南:綠化寶島堅持高起點規劃引領三項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idugxaxd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