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馬振華 通訊員餘琍)記者昨日從市房管局獲悉,截至昨天,我市住宅小區完成了物業服務人員“四公開一監督”的公示,然而記者昨天走訪發現,剛張貼的公示牌卻頻繁遭破壞。
  “四公開一監督”就是要求全市住宅小區必須將物業經理等服務人員的姓名和照片公示,同時公開物業服務的內容、標準以及收費價格,並且還要設立報修、投訴和監督電話和業主監督信箱。市房管局表示,從4月份至今,全市各小區這些內容陸續在小區宣傳櫥窗、門棟單元樓道及電梯轎廂等顯著位置張貼公示。
  記者昨天隨同市房管局工作人員走訪發現,這些公示牌已經遭到不同程度破壞。在青山區七星花園的電梯里,記者看到公示的物業人員的頭像以及電話號碼全部被塗寫得面目全非。洪山區關西小區公示牌也同樣遭到“黑手”,小區物業公司說,從4月份張貼公示至今,已經大規模更換了3次,這次又要重新更換90多塊公示牌,非常浪費。市房管局呼籲居民不要在公示牌亂塗亂畫,讓公示牌更好為居民服務。  (原標題:物業公示牌剛推出 就頻遭業主“黑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idugxaxd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