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白冰)挑選保姆跑去中介公司一個個面試太麻煩。記者瞭解到,首個“家和管家保姆基地雲平臺”在京正式建成,想要雇個保姆不需要跑去中介公司了,在家下個軟件就可以視頻面試保姆。
  據悉,同時成立的保姆基地不僅對保姆免收食宿費、對雇主免收中介費,為了方便雇主,保姆基地的網站首頁上設置了“快速訂單”服務。雇主可以輸入相應的條件,如工種、年齡、籍貫、薪金等,提交訂單後,網站會自動匹配出符合條件的家政人員,並且這些家政人員的信息真實有效,可以隨時上戶。
  此外,在為雇主專門設計的雲平臺上,雇主可以用手機掃描二維碼,下載並安裝手機客戶端,直接視頻面試保姆。據該保姆基地負責人表示,家政從業人員的工種有月嫂、育嬰嫂、育兒嫂、住家保姆、老人護理、小時工等多個工種。
  目前市場上所謂的家政行業的O2O一般是指通過下載APP找到距離最近的小時工,小時工一般是不需要面試的。但有過雇保姆經歷的人都知道,月嫂、育兒嫂、家務保姆等是需要面試和仔細篩選的。因此,保姆基地雲平臺,實現了家政行業真正的全工種O2O,同時也可以獲得平臺上其他商家提供的增值服務。  (原標題:請保姆稍詡沂只媸� 首個雲平臺建成 O2O模式免收雇主中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idugxaxd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