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11月19日,融資南航新疆分公司譚海波機組執行CZ6883(烏魯木齊—廣州)航班任務。飛機起飛後約一個多小時,乘務員熱依拉在客艙巡視時,有一名乘客悄聲用維吾爾語告訴她,前排的一名男子盜竊了鄰座女乘客包內的現金。
  新疆網訊(通訊員王恩山) 11月19日,南航新疆分公司譚海波機組執行CZ6883(烏魯木齊—廣州)航班任務。飛機起飛後約一個多小時,乘務員熱依拉在客艙巡視時,有一名乘客悄聲用維吾爾語告訴她,前排的一名男子盜竊了鄰座女乘客包內的現金。熱依拉和乘務長迅速將此情況報告了當班機長教員譚海波。為了不影響客艙設計裝潢秩序,確保飛行安全,譚教員迅即安排兩名空中安全員對這名男子進行監視。飛行途中這名男子時兒左顧右盼,時兒佯裝熟睡,其鄰座的女乘客對自身財物被盜始終毫無察覺。三個多小時後,飛機進入下降狀態,機組與廣州地面公安取得了聯繫。飛機落地後,客艙乘務員引導乘客陸續下飛機,空中安全員立即對該男子進行了有效控制。此時該男子見勢不妙,自感插翅難逃,幾番詢問後,便承認了自己的偷盜行為,並乖乖地將盜竊的4800多元港幣交了出來。隨後機組將這名男子移交廣州地面公安做進一步調查處理。
(編輯:SN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idugxaxd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