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貴仙 攝水貴仙 攝吳哥窟水貴仙 攝
  中新網寧波11月15日電 (記者 徐小勇通訊員 水貴仙)2013中國食品博覽會15日在寧波市國際會展中心隆重“開席”,上萬種國際國內各類美食匯聚於此永慶房屋。浙江寧波市民對美食熱情高漲,商家的攤位前基本上都擠滿了人,有的商鋪前甚至大排長龍。
  據悉,本屆食品博覽會共設9個館,其中包括7個即期展館和2個常年展館,展覽展示面積達76000平方米,國際標準展位3商務中心800個,展會規模歷屆最大。福建、天津、海南、貴州、重慶、長春等地及浙江省內各地市政府都組團參展,境外也有30多個國家或地區的企業參展,200餘家臺灣企業組團參展;法國、意大利、澳大利亞、美國、阿根廷等10多個國家的頂級紅酒企業都匯聚展會。(完)  (原標題:浙江寧波市民中國食博會上大排長龍淘中外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idugxaxd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