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分享~14 望遠鏡~ 有位太太打電話到警察局說:「警官,隔壁大樓有位男子裸露身體。」警官說:「女士,我們馬上就到。」(五分澎湖民宿鐘後,這位警官到達現場)警官問:「在那裡?女士!」太太說:「就在這裡,警官。他依然我行我素,毫無羞恥地裸露著。」警官問:花蓮民宿「到底在那裡?女士!我並未看到任何裸體男子。」太太說:『你必須使用望遠鏡才能看到他!』 無疑問~ 某日某校的校長招開會議時,看房子詢問與會的各位老師上課狀況有位老師便分常得意的說:我上完課後,問同學有沒有問題,懂不懂,同學們有的點頭有的搖頭...校長一臉土地買賣疑惑的問:那這問題難道不嚴重嗎?那位老師自信滿滿的回答:不!這是很完美的結果,因為,點頭的表示都聽懂了,而搖頭的則是代表永慶房屋沒有疑問! 忘記關門~ 有一天,一個動物園的管理員突然發現園裡的袋鼠跑出來了,於是開會討論,一致認為是籠子的高度過低,所以住商房屋他們決定將籠子的高度由原來的十公尺加高到二十公尺。結果第二天,他們發現袋鼠還是跑到外面來,所以他們又決定再將高度加高到三太平洋房屋十公尺。沒想到隔天,居然又看到袋鼠全跑到外面,於是管理員們大為緊張,決定一不做二不休,將籠子的高度加高到一百公尺。一天 長東森房屋頸鹿和幾隻袋鼠們在閒聊:「你們想,這些人會不會再繼續加高你們的籠子?」長頸鹿問「很難說 !」袋鼠說:「如果他們再繼續忘記關21世紀房屋仲介門的話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有巢氏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idugxaxd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