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國際學校 英小學母語達31種 06-08 20:05〔本報訊〕英國「殉道者天主教學校」(洗碗機English Martyrs' Catholic School)超級「國際化」,全校414名學生中,就擁有多咖啡機達31種母語,平均每13人就有會講1種不同的母語,而且其中「英語」還算是少數語言。 冷凍冷藏冰箱「殉道者天主教學校」位於英國伯明翰,雖然位處英國,學生主要使用的語言卻非英語,反鼎曜餐飲設備而主要是使用非洲國家的語言,包括非洲的林格拉語和約魯巴語,還有中東世界如巴基斯坦花店的旁遮普語和欣德科語、古吉拉特語、孟加拉語、蘇丹語等等,還有多種阿拉伯語,多達31關鍵字種母語。 為了適應這麼多使用不同語言的學生,可讓學校老師費盡苦心。不過,經過老師網站優化與學生齊心合作,讓學生不只在數學方面成績不錯,連英語也是這個學校學生的強項。看來搜尋行銷不論母語是甚麼,只要有心,學習永遠沒有障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澎湖民宿{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顧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idugxaxd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