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一下近況最近公主我呢...早上起來...先吃個早餐..看個報支票貼現紙...接下來...就開始做手工啦...做到下午四點...然後上網...汽車借款順便等公司的來電...等到六點...公司沒打來...然後去吃晚餐汽車貸款...吃完晚餐...就開始打電動....我打電動的時候~就沒開msn啦宜蘭民宿...因為之前打完電動後~~發現有好多人跟我說話...但我的電動商務中心全螢幕的...所以..我根本就不知道有訊息...為避免誤會~~我玩租房子電動就不開msn啦...然後玩到愛睏了就去睡...有時十二點..有時看房子半夜一兩點...不過~我快玩破關了~~應該很快就會見到我了~哈哈房地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房屋買賣}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idugxaxd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